BOPP編織袋的優點?(可作為飼料袋等重包裝袋)

BOPP 編織袋,是結合了「PP編織袋的強度」與「BOPP精美印刷質感」的特性和可符合「自動包裝產線高挺度」的要求。

將一層透明的BOPP膜經由精美印刷後,再與PP編織布淋膜貼合、製袋而成,產生多元化的功能性:色彩鮮豔吸睛、耐穿刺、袋身防水抗污、可回收。

另外,此包裝袋為由單一材質可直接回收的聚丙烯(PP)原料所製成,符合循環經濟的環保趨勢。

該包裝袋的使用在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發揮了重要作用,適用於廣泛的內物容。

許多米廠皆使用我司的BOPP淋膜編織袋作為米袋的包裝袋,並透過透明視窗的特殊設計,提升了產品的價值。

寵物飼料製造商亦會使用BOPP淋膜編織袋作為飼料袋的精美包裝。

BOPP編織袋適用於包裝高等級米種(米袋)、寵物飼料食品(飼料袋),於工業級產業中適合包裝有機複合肥料(肥料袋)、化工原料(化工原料袋)及動物飼料精料等產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