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淋膜編織袋

產品介紹 :

結合(Polypropylene)PP編織布的強度、OPP膜高級印刷質感的特性和可符合自動包裝產線高挺度的要求,此包裝袋為單一材質可直接回收的聚丙烯(Polypropylene)PP原料所製成,符合循環經濟的環保趨勢。

將一層透明的(Biaxially Oriented Polypropylene)OPP膜經由精美印刷加工,再與(Polypropylene)PP編織布淋膜貼合、製袋而成,產生多元化的功能性:色彩鮮豔吸睛、耐穿刺、袋身防水抗污、可回收。該包裝袋的使用在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發揮了重要作用,適用於廣泛的內容物。

許多客戶開始使用(Biaxially Oriented Polypropylene)OPP淋膜編織袋作為飼料袋、米袋及肥料袋等包裝袋,不僅提升產品價值,更有效的達到回收環保成效。

※食品級產業:高等級米種米袋(台梗9號米袋/長、短米米袋/蓬萊米米袋/越光米米袋/濁水米米袋/香米米袋)、寵物食品飼料袋(犬貓用寵物飼料袋)
※工業級產業:有機複合肥料袋、化工原料袋、動物飼料精料飼料袋

OPP淋膜編織袋

產品規格

編織袋-類別: 單面 / 雙面 OPP淋膜編織袋
編織袋-長度: 50~110 cm
編織袋-寬度: 40~60 cm
編織袋-印刷 : 1~6 色
編織袋-承重: 40 kg以下
編織袋-防滑處理: 靜摩擦係數>0.6
編織袋-油墨: 符合RoHS重金屬檢驗規範
編織袋-袋身材質: 符合「食品容器包裝衛生標準規範」
OPP
OPP-1
OPP袋

客製化選項

◎編織袋袋型:平面式 / 立體折邊式
◎編織袋縫底方式:
對折車縫 / 對折車縫加透明邊帶 / 車縫熱封(OverTape)
◎編織袋袋身增加「透明視窗」
◎危險品包裝UN認證

產品特色

1. 編織袋袋型:
平面式 / 立體折邊式​。
家豐工廠可依照飼料袋、米袋、肥料袋等不同包裝袋需求客製。 ​
2. 編織袋袋底對折車縫:
採用高強度特多龍(POLYESTER)棉線對折車縫袋底,提供足夠的包裝承受力。
家豐工廠可依照飼料袋、米袋、肥料袋等不同包裝袋需求客製。
3. 編織袋袋底車縫熱封(OverTape):
在高強度特多龍(POLYESTER)棉線車縫上加上編織封條熱封包覆,可以達到車縫針孔防漏,另外無車縫線外露使得袋面較為美觀。
家豐工廠可依照飼料袋、米袋、肥料袋等不同包裝袋需求客製。
4. 編織袋袋身透明視窗:
採用高透明編織布材質和搭配印刷設計,以達到透明視窗的效果,來滿足客戶想展現包裝內容物的需求。
多數米廠客戶都會使用這樣的設計作為公司包裝米袋,提升產品價值。
家豐工廠可依照飼料袋、米袋、肥料袋等不同包裝袋需求客製。
5. 編織袋可申請危險品包裝UN認證:
能符合國際海運危險品章程的檢驗規範,並提供客戶申請包裝袋UN認證批號的服務。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其它產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