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滿足客戶重袋全產品的產能及技術需求,並堅守對客戶的服務承諾 」

配合客戶市場趨勢,我們持續擴增製程與升級設備,現在家豐已具有各式重包裝袋上完整的垂直整合工廠與生產線,
並掌握每段製程技術精髓,成為客戶面對瞬息萬變市場最有實力的後盾。

繪圖設計

使用專業繪圖軟體進行稿面設計,並依據ISO流程,將圖稿檔案,進行編碼及管控。

進料品質檢驗

依據各物料的品質項目及允收標凖進行物料的合格判定,防止不合格物料進入工廠的生產環節。

原料抽紗

為編織袋類型產品源頭製程,將PP聚丙烯或PE聚乙烯的塑膠原料製作成高強度的經紗及緯紗,供下製程織布製程使用。

織布過程

利用圓織的技術將PP聚丙烯或PE聚乙烯,製成高品質的PE 或 PP 編織布。

製程品質管制

品保部門分析各製程會影響品質的條件及參數,設立檢製程檢驗項目,並進行線上巡檢。

吹膜過程

多層材料結構的重包裝袋,其中吹膜材料是決定產品品質非常重要的關鍵製程。

印刷過程

使用符合RoHS重金屬檢驗規範的油墨,經由精密印刷製程達到圖樣精美

淋膜過程

透過淋膜貼合製程使材質達到阻隔性的功能及強化保護力。

半成品品質檢驗

半成品的入庫及領用,皆須依半成品的檢驗項目,進行檢查,確認合格,才能進行投料生產。

製袋過程

將半成品,例如 紙捲,編織布…等,透過不同的製袋機,加工製成各式各樣的袋狀。

封底過程

配合客戶的包裝需求,提供不同方式的封底選項。

產終品質檢驗

內容包括實行產品規範的抽檢、數量、安全性和疊板方式。只有成品檢驗合格後,才允許對產品進行包裝及入庫。其目的是防止不合格品流到客戶手中,避免對客戶造成損失。

包裝過程

進行產品的防護包裝,以確保運輸過程中穩固不傾倒及防塵防污。

出貨品質檢驗

出貨前,審核銷貨單、發票、出貨明細及貨物標籤是否與貨物相符。

運輸出貨

自組專業運輸車隊,依據客戶的送貨時間、地點及方式,進行貨物的配送。並與客戶建立長期的配合運送模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