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豐擁有專業研發團隊與設備,以因應市場趨勢持續投入重包裝設備與材質研發。順應環境保護意識潮流,環保可回收的單一材質包材是我們重點研發項目,為客戶創造循環經濟價值。

研發團隊

透過人才招募與內部培訓,我們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在重包裝袋功能、材質需求、製程優化、設備升級上,都累積深厚的經驗與知識,以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與服務。

升級設備

面對自動化包裝產線的趨勢,客戶對重包裝袋品質穩定度的要求也更加嚴格。因此我們為了配合客戶自動化包裝產線的導入,不斷投資研發,升級重袋生產設備。

引進技術

持續引進新型原料、新設備及新的製程技術,除了領先業界最高的產品自製率,更能控管工廠各製程的生產工藝與品質細節,提供客戶全方位重包裝袋解決方案。

服務需求

面對少量多樣的市場發展型態,我們持續針對重包裝之袋型、功能、規格進行客製化研發測試,與客戶一起成長與追求創新。

環保材質

順應環境保護意識潮流,製作「單一材質環保可回收包材」一直是我們重點研發項目。客戶使用完產品後,所留下的包材可以全部直接回收,再作為下一個生產週期的原材料,協同客戶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與促進循環經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