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楊聰橋
榮獲第20屆臺中市金手獎的家豐工業,是國內「重包裝袋全產品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以達交率高達99%、客戶滿意度超過98%的優異成績,成為客戶長期信賴、支持的合作夥伴。目前該公司已通過SGS ISO 9001、SGS ISO 22000與HACCP認證,其中SGS ISO 22000認證也是台灣重包裝包材產業第一個通過此認證的廠商。

家豐工業榮獲臺中市金手獎,接受市長盧秀燕(左五)表揚。家豐/提供
家豐工業榮獲臺中市金手獎,接受市長盧秀燕(左五)表揚。家豐/提供

重視創新研發的家豐工業,鑑於綠色環保是全球趨勢,積極研發單一可回收的環保包材,為客戶創造循環經濟價值,其中BOPP淋膜編織袋與重包裝PE袋是國內上市化工大廠的主力供應商。而為順應智慧製造與工業4.0潮流,該公司特別斥資引進FFS自動化包裝袋生產線,協同各石化大廠將包裝作業升級為全自動化。該公司另開發具有防潮、抗UV與單向排氣閥多功能性鋁塑袋袋型,為客戶高值化類型產品進行專業保護。另推出多層牛皮紙袋袋型,確保客戶端食品類產品無塑化劑污染可能,為食品安全進行把關。

在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方面,該公司通過由全世界多個跨國公司認可的EcoVadis評鑑平台審核,取得銀獎認證,在一般項目、環境、勞動和人權、商業道德、可持續採購四大面向,符合EcoVadis中以ISO 26000為基礎並納入GRI全球報告倡議機構的精神,順利取得德商等歐盟國際供應鏈合格供應商資格。同時該公司經常以捐款或捐贈物資等方式,濟助弱勢團體或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家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網址:https://www.hompak.com.tw/、電話(04)2615-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