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豐工業在生產:塑化原料袋、麵粉紙袋、寵物飼料袋、肥料袋、彩藝米袋等各式重包裝袋已有超過數十年經驗,以「堅持品質、創造價值」為目標,秉持「誠信、專業、熱忱」的態度與「挖掘根因、深究細節、持續優化、精益求精、全員參與、永續經營」行動方針,持續推動ISO-9001、ISO-22000 、HACCP認證 、5S與精實管理專案,透過回饋與激勵政策,打造持續茁壯的企業。

品質政策

堅持品質,創造價值
(誠信、專業、熱忱)

我們已取得ISO-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SO-22000:2018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 及HACCP 食品安全重要管制點系統標準 等國際品保制度認證,成為客戶在包裝上品質與食安控管重要的一環。

  • 挖掘根因、深究細節
  • 持續優化,精益求精
  • 全員參與,永續經營

QC 品質保證與品質管制

我們也有完整的品保系統,自原料驗收、生產製作到出貨,透過嚴謹的品管機制確保交付給客戶的重包裝袋品質水準,所有的記錄也會回饋到品保系統上,持續精進品保系統,
以交付客戶品質優良之產品。

IQC
進料檢驗
qualitypic014
半成品檢驗
qualitypic016
出貨檢驗
IPQC
製程品管
FQC-1
產終檢驗

5S 精實管理

我們持續推動5S與精實管理專案 ,透過工廠實地觀察、數據分析、作業分析,在維持或提升效益為原則下,找出效率與品質改造關鍵要點,建立一個創造效益、提升效率、安全保障的工作環境,並設立追蹤指標、實施人員專業訓練,為整體營運平衡注入成長動能。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