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重包裝袋服務與產品提供者(例如: 塑化原料袋、麵粉紙袋、寵物飼料袋、肥料袋、彩藝米袋等),家豐在品質政策、製程能力、研發創新、服務能量上,以專業角度堅持最高標準,並投入資源持續鑽研與精進,確保提供給客戶最完善服務與最合適的包裝解決方案。

01

品質政策

我們已取得ISO-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SO-22000:2018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及 HACCP食品安全重要管制點系統標準等國際品保制度認證,成為客戶在包裝上品質與食安控管重要的一環。

02

製程能力

配合客戶市場趨勢,我們持續擴增製程與升級設備,現在我們已具有各式重包裝袋上完整的垂直整合工廠與生產線,並掌握每段製程技術精髓,成為客戶面對瞬息萬變市場最有實力的後盾。

03

研發創新

透過人才招募與內部培訓,我們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在重包裝袋功能、材質需求、製程優化、設備升級上,都累積深厚的經驗與知識,以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與服務。

04

服務能量

滿足顧客需求及創造競爭優勢,是家豐製造業服務化的主要動力來源。讓客戶從專業包材諮詢、打樣測試、下訂、交期協調、運輸到  售後服務,整個訂單履行歷程,都能感受到家豐誠信、專業與熱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