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家豐秉持「堅持品質創造價值」 的企業經營理念

家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1年,位於台中沙鹿,為專業重包裝的包材廠,產品類別為FFS重包裝PE袋捲、重包裝PE袋、鋁箔袋、牛皮紙袋、OPP淋膜編織袋等包裝袋,主要應用於塑化原料袋、麵粉紙袋、寵物飼料袋、肥料袋、彩藝米袋等。
已有超過三十年生產經驗,秉持「誠信、專業、熱忱 」的經營理念及「堅持品質,創造價值」的工作態度,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建立起多年良好聲譽,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
憑著完整垂直整合的工廠生產線及數十年重包裝袋客製化的經驗,我們提供客戶全面且專業的包材諮詢,並配合客戶提供打樣測試服務,降低客戶包材使用風險,協同客戶找出最佳重包裝方案。除了鑽研在產品品質與專業技術外,我們也絕對重視允諾給客戶的交期,透過管理制度落實與資訊系統導入,持續監控掌握各項內、外部資訊,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靈活機動反應,以使命必達的態度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最佳夥伴。

產業先驅

家豐工業的製程技術是台灣重包裝產業界的先驅

家豐工業的製程技術是台灣重包裝產業界的先驅,並導入嚴格ISO-9001 、ISO-22000品質管理系統標準與完整ERP企業資源整合系統,成為客戶包裝品質與食安控管重要的一環。多年以來,家豐工業以穩定可靠的產品使用經驗生產塑化原料袋、麵粉紙袋、肥料袋、飼料袋、彩藝米袋等各種重包裝袋、準確且彈性的交貨服務和提供多元材質包材的選擇方案,深獲客戶肯定,客戶包含BASF, Covestro, 台塑, 台化, 奇美實業, 李長榮化工, 統一企業, 聯華製粉, 億東三好米… 等。

近來年,因應國際趨勢及市場環境的改變,家豐工業以「製造業服務化」、「重包裝全方位解決方案」、「客戶包裝產線自動化」及「單一材質環保可回收的包材」作為研發創新發展的四大主軸,持續發展與培養堅強實力,作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專業重袋包材供應商。

完整的製程服務

業務接洽
提供客戶需求相關資訊

進料品質檢驗
依據各物料的品質項目及允收標凖進行物料的合格判定
織布過程
利用圓織的技術製成高品質的編織布
吹膜製程
吹膜材料是決定多層材料結構重包裝袋品質非常重要的關鍵
淋膜過程
透過淋膜貼合製程使材質達到阻隔性的功能及強化保護力
製袋過程
將半成品透過不同的製袋機,加工製成各式各樣的袋狀
產終品質檢驗
成品檢驗合格後,才允許對產品進行包裝及入庫
出貨品質檢驗
出貨前,審核所有出貨資料與貨物相符
繪圖設計
專業繪圖軟體進行稿面設計
原料抽紗
編織袋類型產品源頭製程
製程品質管制
分析各製程條件及參數,設立檢驗項目線上巡檢
印刷過程
使用符合RoHS重金屬檢驗規範的油墨,經由精密印刷製程達到圖樣精美
半成品品質檢驗
依半成品的檢驗項目,進行檢查確認合格,進行投料生產
封底過程
配合客戶的包裝需求,提供不同方式的封底選項
包裝過程
進行產品的防護包裝,以確保運輸過程中穩固不傾倒及防塵防污
運輸出貨
為產品送達客戶手中之最後一哩路進行品質確保

廠區介紹

台中沙鹿總廠

台中沙鹿廠為總部,作為跨工廠區域統籌指揮與決策功能,有效且快速地整合資訊回應客戶需求,提供客戶全方位重包裝袋解決方案與高水準的服務。

台中豐洲廠

為配合新製程導入與產能擴增的需求,於西元2019年在台中豐洲工業區增設豐洲廠區,擁有領先業界最高的重包裝袋全產品自製率,掌握與控管各製程的生產工藝與品質細節。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