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實業與家豐工業:「共同致力於綠色環保與卓越製程」

奇美實業以「讓幸福充滿世上每個角落」為核心目標,以世界公民的身份負起社會責任。產品包材由原本的「編織淋膜牛皮紙袋」包裝,全數轉變為「OPP編織袋」及「 FFS重包裝PE袋」,透過變更產品包材,以單一材質可回收包裝為基本,持續推動綠色環保,為打造更美好的世界貢獻力量。針對未來國際環保趨勢並配合奇美產品包材的轉換,我司亦致力於開發單一材質可回收包材,並積極推動優化生產環境及製程。確保生產過程符合最高的標準和環境保護要求。家豐深知,一個整潔、有序的生產環境對於保證產品品質、提高工作效率和確保員工安全至關重要。因此,家豐精實的落實5S管理,已確保我們的工廠維持高度整潔並達到最佳運作狀態。
此外,家豐不斷優化製程,以確保產品的生產效率和品質達到最佳狀態。家豐深入研究並採用先進的製造技術和最佳實踐,以持續改進生產製程。這包括從原材料採購到成品交付的每個階段都進行嚴格的品質控制,以確保所生產的產品符合客戶的期望。奇美的來訪,對於家豐的友善工作環境及優化製程表示高度的讚賞,客戶的認同激勵著我們不斷追求卓越,並持續改進我們的生產環境和製程。我們將繼續堅守高品質、高效率和環境可持續性的承諾,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超越期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