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Advantage

專業優勢

作為重包裝袋服務與產品提供者,家豐在品質政策、製程能力、研發創新、服務能量上,以專業角度堅持最高標準,並投入資源持續鑽研與精進,確保提供給客戶最完善服務與最合適的包裝解決方案(如:FFS重包裝PE袋捲、重包裝PE袋、米袋、麵粉袋、肥料袋、飼料袋、鋁箔袋、牛皮紙袋等品項)。

Quality

品質政策

Quality

Read More

Capability

製程能力

Capability

Read More

Innovation

研發創新

Innovation

Read More

Service

服務能量

Service

Read More

使用高性能的聚乙烯(PE)原料和先進多層共擠吹膜的製程,使得材質具有高強韌、厚度均勻等特性。 配合FFS包裝方式:(Form)整捲成袋→(Fill)內容物填裝→(Seal)熱封黏合封口, 可以大幅提升填裝作業效率和減少包裝人力,適用於高效全自動化包裝產線。 屬於單一材質可回收,符合循環經濟的綠色環保趨勢。

Product  Description

產品介紹

家豐重包裝袋(FFS重包裝PE袋捲、重包裝PE袋、米袋、麵粉袋、飼料袋、肥料袋、鋁箔袋等)應用廣闊,涵蓋產業多元,工廠生產能夠滿足客戶重袋全產品的產能及需求,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長期夥伴。

Quality Policy

03 品質政策

我們持續推動5S與精實管理專案 ,透過工廠實地觀察、數據分析、作業分析,在維持或提升效益為原則下,找出效率與品質改造關鍵要點,建立一個創造效益、提升效率、安全保障的工作環境,並設立追蹤指標、實施人員專業訓練,為整體營運平衡注入成長動能。

我們也有完整的品保系統,自原料驗收、工廠生產製作到出貨,透過嚴謹的品管機制確保交付給客戶的重包裝袋品質水準,所有的記錄也會回饋到品保系統上,持續精進品保系統,以交付客戶品質優良之產品。

0+

國內、外客戶數

Customers

0%

產品達交率

Order Fill Rate

0%

客戶滿意度

Satisfaction

0+

業務涵括產業數量

Business Industries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05

indexContact Us

廠區介紹

台中沙鹿總廠

台中沙鹿廠為總部,作為跨廠區統籌指揮與決策功能,有效且快速地整合資訊回應客戶需求,提供客戶全方位重包裝袋解決方案與高水準的服務。

台中豐洲廠

為配合新製程導入與產能擴增的需求,於西元2019年在台中豐洲工業區增設豐洲廠區,擁有領先業界最高的重包裝袋全產品自製率,掌握與控管各製程的生產工藝與品質細節。

Scroll to Top